_DSC3066_Original.JPG

Rosa很注重保濕,每天除了一定要喝滿3公升的水之外,家裡也一定有一台加濕器隨時維持家裡的濕度 💕💕

雖然台灣的天氣沒有像歐洲一樣乾燥,不過不管冬天開暖氣或者是夏天開冷氣,都會讓家裡變得非常乾燥! 

只要空氣乾燥,我的皮膚就會有很明顯的感覺~特別是我的雙頰,馬上感覺緊繃,還有喉嚨也會乾癢一直想咳嗽~

姐妹花更不用說~小朋友皮膚最敏感了,早上睡覺起床兩頰直接脫皮,嚴重的時候還會流鼻血,冬天最容易發生🥺

之前還沒有加濕器的時候,就在主臥床和小朋友房間的床頭櫃各放一杯水,但起床的時候還是會覺得皮膚好乾,即使平常喝了這麼多的水外加睡前的皮膚保溼保養,還是一樣覺得皮膚乾燥保濕不夠 😅

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精挑細選外加用了好一陣子,來自瑞士的Boneco奈米超潤加濕器 🥰

_DSC3056_Original.JPG

BONECO是瑞士品牌,他們家的加濕器曾經得過德國紅點設計大獎🏆你們看~這台加濕器是不是超美!它的的外型真的是太讓我喜歡了!低調簡約的設計和白色機身,讓我一看就愛上!

現在要放在家裡的東西,一定要很喜歡才會讓他進家門🥰

_DSC3205_Original.JPG

快跟我一起看看這台加濕器,等不及要跟你們分享了💕💕

打開箱子後,可以看裡面有機身,電源變壓器,說明書,雙效淨水濾芯 

_DSC3010_Original.jpg

首先先把濾芯在過濾水裡面沖兩分鐘,我是先沖兩分鐘後再浸泡一下~

_DSC3414_Original.JPG

打開水箱蓋,將濾芯轉緊在水箱蓋上

_DSC3422_Original.JPG

幫水箱加水搂~請務必加入飲用水,這樣噴出來的水霧會更好喔 😊千萬不要用礦泉水,礦泉水裡面有雜質,會容易讓機器損壞~

_DSC3435_Original.JPG

將濾芯轉緊在水箱蓋上~

_DSC3443_Original.JPG

開始啟動加濕器摟~🤎

_DSC3069_Original.JPG

順時針旋轉電源開關,啟動的時候同時可以調節水霧的大小~

_DSC3131_Original.JPG

不用一會兒~加濕器就開始噴霧了~看著水霧緩緩的出來,非常療癒,瞬間都覺得放鬆起來了呢 💕💕

_DSC3107_Original.JPG

如果家裡有毛小孩,我也很推薦家裡擺一台加濕器🐶🤎

我們家有養狗狗,所以有再另外加購ISS銀離子棒,它有抗菌保護的功能,可以有效殺死多種病毒和異味細菌,加強空氣淨化,對於有毛小孩的家庭來說非常好喔~

_DSC3200_Original.JPG

BONECO加濕器還有個我非常喜歡得功能,就是薰香功能,像我喜歡一踏進家門就要香香的~家裡每個角落瀰漫著自己喜歡的香味實在讓人好放鬆💕 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那種喜歡家裡香香的,我很推薦這台加濕器喔~💕

機身後面有個精油盒~打開它,幫自己選個喜歡的精油🤎滴在棉片上面 (不可以直接滴在芳香盒裡面喔~一定要滴在棉片上!)

_DSC3261_Original.JPG

_DSC3220_Original.JPG

自從家裡有了加濕器之後,只要房間有開暖氣,或是冷氣,我一定把加濕器放在床頭櫃上,主臥和小孩房各放一台,然後開一整晚~是說隔天早上起床發現裡面的水剩很少耶~

起床後皮膚沒有像以前這麼乾燥,身體也不會像以前一樣覺得又乾又癢,喉嚨更不會覺得乾乾的一直想喝水,一早起床身體覺得舒服,精神會特別好,當然這一整天心情就好呢🥰🥰 我也觀察姊妹花的皮膚,自從這陣子睡覺前幫他們開加濕器,現在他們的小臉頰再也沒有脫皮紅腫的現象,實在是太好了🥳雖然加濕器是大功臣,還是要提醒大家要多喝水喔~

_DSC3318_Original.JPG

平日保養的時候,我就把它放在我的梳妝台上,加強皮膚保溼,不論是下冬天在暖氣房或者是夏天在冷氣房,讓皮膚無時無可都可以維持水嫩🤎

_DSC3351_Original.jpg

IMG_320411.JPG

當然我會滴幾滴我喜歡的精油在棉片上面,打開加濕器,讓房間瀰漫我喜歡的味道,在家就是要無時無刻都要感到很放鬆阿~💕💕

_DSC3395_Original.JPG

後記💕 使用一陣子之後,我才知道,原來加濕器是省錢的小幫手耶😆特別是夏天開冷氣,冷氣機會讓室內的水分越來越少,當是內水分越少,冷氣機制就會慢慢變差,使用一段時間後,冷氣機效功能慢慢下降,當冷氣機功能下降,冷氣機就必須一直運轉,就無法達到變頻的省電效果😅 加濕器可以幫助降低室內溫度,同時也可以補充室內因開冷氣而流失的水分,進而提供了冷氣運轉所需的水分,使得冷氣機可維持高效能運轉,達到省電的功效~

可以省電省錢又能淨化空氣,太讓我喜歡了 🤎🤎

_DSC3400_Original.JPG

🌿🌷Boneco Taiwan 🌷🌿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necohealthy

🌿🌷Boneco Taiwan 官方網站 🌷🌿

https://www.boneco.com.tw/

 

🌿🌷Rosa的生活分享都在這兒 🌷🌿

Facebook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sespitzen

IG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osespitzen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 day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